员工风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4:50

    销售第三分公司业务经理文声云,  提前半年时间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是销售队伍的“绝对主力”。上半年,他所在的金华办事处新签合同额已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118.07%,销售回款已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62.20%,在分公司中名列前茅。

    华东地区作为我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带,向来是竞争十分激烈的商业核心地带。而金华作为以制造业为经济主要工业经济增长支撑点的城市,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文声云自2018年担任金华办事处的业务经理以来,在原有销售基础上,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广泛寻找优质新客户,用优秀的销售技巧和肯拼肯干的精神,最终让一度陷入低迷的金华市场重新展现活力。在2019年,他以243.22%的完成率超额提前完成全年新签电梯合同目标任务,为分公司最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突出贡献,被公司评为“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

    越是优秀的人越注重自己的人生规划,执着追求自己事业的文声云也不例外。他在做好日常销售工作的同时,也时刻注重提升自己,不断学习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生日当天,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他用自己的奋斗去充实青春,不辜负最好的年华!

                                            文声云在项目现场                                             

     

                                                                                    (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