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5 08:10:31


    2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发深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邱方亮、余耀森、何懿翔、韦红云参加,漆大山列席。

    会议现场

    梁发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结合学习内容和公司实际,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要求。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发挥好科技创新在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三要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随后,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有关内容。

    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

    (李颖/文 赵红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