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1:49

    4月1日,公司党委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发深出席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邱方亮、韦红云、漆大山参加,余耀森主持。

    动员会现场

    梁发深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按照中央、自治区、绿地集团和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三要突出学习内容,细化工作安排。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树立正确导向,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发挥好新兴媒体作用,运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载体,宣传各单位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公司总部、八鲤生产基地各单位部门的中层管理人员现场参会,武鸣生产基地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文/李颖 图/赵红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