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3:37

    4月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厅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发深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邱方亮、余耀森、何懿翔、韦红云、漆大山参加。

    会议现场

    梁发深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入学习党史,确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