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30 08:44:49

    6月29日,公司党委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方亮,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余耀森、何懿翔、韦红云、漆大山出席。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赛。他们逐一登台,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用流畅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党史故事、公司历史,或是结合工作谈担当与奉献,或是讲述作为共产党员在促进生产经营中的职责与使命等,从多个角度阐释了他们的理解和感悟,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部分选手比赛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销售第一分公司党支部杨薇薇获一等奖,总部党支部刘莉、施工安防设备分公司党支部张艳玲获二等奖,总部党支部李想、塔机事业部党总支部贝晨、武鸣子公司党支部邓涛获三等奖。

    公司80多名党员及员工代表观赛。

    李颖、李想